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靜嫻的話

在春天來臨,我在花園裡的時間更多了,很多人問我,用了多久時間完成我的美麗花園,就像有本書裡說的:「園藝是我一輩子的工作,沒有所謂的完成或結束。」很期待也歡迎您來參觀我的花園……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靜嫻最新網誌

靜廬在地ㄟ推薦

靜廬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興村中正北路三段 238 號
   (台九線263.1K)
電話: 0928-875084, (03) 8812339

來到瑞穗鄉間,你會訝異靜嫻這一家人,從對大自然的好奇、渴望、親近、到快樂共處,可以那麼的自在和細膩;而對於田園家居生活,又是那麼的有巧思和堅持~

從小就是在人文薈萃和物產富饒的花東縱谷中段 - 瑞穗和玉里一帶相識及成長,靜嫻和聖才選擇在 2004 年帶著兩個小男孩回到瑞穗的鄉間,打造心中夢想的家園。

如今近四年的時光,後院已經是綠意伴蝶舞、蛙類、螢火蟲,小動物們輪流扮演這裡的主角,整個園子像是挖不完的生態寶藏… 春天來到這裡造訪,在各種蜜源和蝶類喜食的植物上,或是蝴蝶幼蟲,或是護網內垂著蝴蝶的蛹被細心呵護著,或巧遇羽化中的彩蝶。當然,不甘寂寞的還有竹節蟲、甲蟲、小白兔、鸚鵡等數不完的生態驚奇!

住在這個以架高方式及陶磁板建材完成的米白色環保建築裡,推開窗戶盡是一脈脈的縱谷田野風光。而透過女主人綠手指栽植出來的各種植物,也在窗內窗外幫忙設計著佈置。

對於喜愛大自然,想與大自然來一段知性互動,並細細體驗精緻農莊生活的朋友,靜廬的主人們絕對是值得造訪請益的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