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安琪姐的話

人說騎單車是欣賞「時速20的風景」。豐田 安琪花園為計畫跨乘鐵馬盡情飽覽花東縱谷風情的騎士們提供優質環境,讓 您在征途中養精蓄銳,一夜好眠之後,或再度登上踏板,或就近在日本移民村中尋幽探勝......。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安琪姐最新網誌

安琪花園在地ㄟ推薦

安琪花園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豐正路一段 65 號
電話: 0922-657860, (03) 8655227

雖然從小在花蓮美崙長大,但是從負笈求學乃至工作之後,多年都在外地,甚至閒暇之餘也都在世界各地自助旅行。安琪姐最後選擇來到花東縱谷的豐田村,打造自己的莊園,扮演新移民的角色。

正因為仍然保持新移民的探索精神,安琪姐將豐田社區所有吃喝玩樂,甚至整個花東縱谷、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玩法及特色都及規劃地有條不紊。看是要到挑戰月眉國家步道、居高臨下的看太平洋,還是開車到中央山脈半山的瀑布來段 spa ,都在安琪的錦囊之中。

採訪的當天,我當場見識安琪利用電話連絡,協助一群高中小朋友,用背包客的玩法從台北、太魯閣國家公園,一路來到豐田。隔天的行程,竟然是利用單車和步行玩鯉魚潭,深入慕谷慕魚... ,讓人讚嘆安琪把背包客的精神和能力發揮到如此~

安琪花園的建築內外,每個房間及角落都有超好的採光和獨享的空間,整個房子都呼應著女主人的爽朗明快的個性。很重視家人的她,還在一樓房間設計了適合銀髮族使用的獨立進出加大木門,甚至連浴室都有雙洗手台,讓老伴可以同時悠閒地享受晨昏的梳洗。

喜歡大自然,從手排車、 KTR 排檔越野,到公路級單車,任何交通工具都難不倒她。下次到花東,試試選擇安琪花園為起點,享受主人安琪姐 “背包客” 功力的加持,體驗各種從來沒有過的交通工具或是行程走法,來一段不一樣的深度旅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