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小毛的話

這裡的阿美族人相信 祖先和神仙們就在山上 面對著太平洋 守護著部落和族人 傳說 女妖會在月夜隨著海潮上岸 在月光下唱歌 安撫迷航的船隻 帶領他們回家 流浪珊瑚 就位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海邊 抬頭就可以看見都蘭山 俯瞰就是太平洋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小毛最新網誌

流浪珊瑚在地ㄟ推薦

流浪珊瑚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7鄰37號
電話: 0922821178

來到流浪珊瑚的人, 不是朋友, 就是朋友的朋友, 反正就是”愛玩”的朋友...小毛公主這樣說∼

以下則是節錄及改寫自小毛公主的毛語錄,看完了您會更了解流浪珊瑚民宿的故事 :

當初小毛公主流浪到都蘭,在『流浪珊瑚』停下腳步。面對美麗的太平洋;背倚住著神仙的都蘭山,開始採菊東籬下的搖滾農婦生活。一開始,小毛只是任性的想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想要每天「住民宿」。所以就把『流浪珊瑚』變成民宿,而小毛自然就是『流浪珊瑚民宿』的最大客戶了。

小毛「住民宿」的日子裡,朋友來玩、家人來玩、鄰居來玩、小鳥來玩、雉雞來玩、昆蟲來玩、螃蟹來玩、寄居蟹來玩、松鼠來玩、小豬來玩、山羊來玩、貓咪來玩、狗狗來玩......

小毛只是繼續過著任性的生活,享受當個「以割草機為武器的搖滾農婦」的日子。

認識鄰居、村裡的朋友以及他們令人羨慕的原民文化,很喜歡他們那種有根的感覺。分享,就是鄰居射到的鮮魚和章魚、還有他們不吃的海菜都會自己來到我的廚房,還有隔壁芒果樹上大顆的都有寫”小毛”的名字喔......

白天,在觀景台吹風、看書、寫作業、順便催生一批批從『流浪珊瑚』誕生的精油手工皂 – 它們的名字叫 Deco。

黃昏時,走路到都蘭灣散步、撿垃圾。

走出大門向右,就是美麗的太平洋。

向左則是都蘭市區,原始純樸的原住民村落,是寧靜的午後散步最好的路線。有千年歷史的阿美族遺跡,探訪前記得先做功課才能感受親眼目睹人類文明歷程的震撼。

來這裡,一天玩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