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阿呈的話

歡迎來到迴音谷森林!這裡有很多的故事,老東西、老樹、老車,以及最棒的玻璃屋。相信會讓您有一個不一樣的花蓮之旅...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阿呈最新網誌

迴音谷在地ㄟ推薦

迴音谷森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 289 巷 168 弄 23 號
電話: 0938-803979, 0955-693683

所有的旅人一到了花蓮市,立刻被這個城市背山面海的特殊景緻所深深吸引。山的那一邊,中央山脈兩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就在樹立在眼前。

迴音谷森林民宿,正好座落在這個山邊,與環境優雅的融合著。名字的由來很美,原來附近佐倉步道旁,有一個舊時阿美族豐年祭的場地。只要一有活動,整個山谷就迴盪著美麗的樂音和人聲。

認識了這麼多的民宿,能有兩代一家人一齊參與設計,並同心協力經營的,說實在真的很少見了。而造就這個民宿獨特建築和內在的,正是阿呈和他的家人...

阿呈從小就很喜歡收集各種老東西。三不五時騎腳踏車去鄉下和老人聊天,混熟了之後,就問問旁邊不用的老菜甕或石磨是否能讓他收藏。長大了以後,雖然唸的是醫藥化學,但興趣未減。開了民宿之後,正好可以將他的收藏和興趣與人分享。

迴音谷森林的建築,整修自一棟靠山的中古透天厝。經阿呈的巧思,將靠山的那面牆,變成了傾斜15度的玻璃屋,讓所有前來的住客,充份享受天窗外的星空和經年翠綠的青山;門前的那片石板牆,也被設計成天然的手鼓,輕輕拍打就能發出木琴般的天籟。

整間民宿巧思設計無數,就等耐心的阿呈向所有前來的民宿朋友解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