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小溫的話

花蓮民宿-後湖水月以打造一個桃花源地與友善的生態環境為目標。 邀您品味太平洋左岸溫馨、浪漫、悠閒的假期,為您的心靈,提供一個逃離的出口 ......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小溫最新網誌

後湖水月在地ㄟ推薦

後湖水月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 7 鄰後湖 19 號
電話: 0933-799557, (03) 8711295

台灣東部,在許多西部客的心中,已經如夢土一般。但若是要在這片夢土裡再挑選出其中的桃花源,很多旅者,大概會將後湖水月民宿票選為最高分…

從花東海岸公路 (台 11 線) 離開花蓮市往南,過了鹽寮之後不遠,美麗的公路開始蜿蜒向上,直到笆崎瞭望台,美麗的磯崎海灣就在眼前下方展開!公路向下經過磯崎海灣後不久,在後湖公車站牌後,轉進山間小道,沿著溪畔幾個彎後,赫然出現一個美麗的谷地,幾幢別緻的屋子,座落在一池荷花邊緣,紅嘴番鴨悠閒地逛著…

春天,東北季風將歇,太平洋岸的後湖,陽光盡情地撒在滿園的杜鵑、台灣百合以及狀元紅的小白花上;初夏,滿園的荷花迫不及待展顏盛開,襯托出池畔的 Bali 風格Villa 。走幾步到後湖的小丘上,是一個迎向太平洋的風的涼亭,適合閒散的地方;入秋,園區裡一百多棵的台灣欒樹片片的欒花譜秋詩,正好讓自己釋放夏季累積的多餘熱量;冬天,東北季風毫不留情的掃向東海岸,後湖又成了最佳的避風谷,暖陽映射在滿滿的波斯菊,一片金黃的花海點亮了旅人的心~

這裡是小溫一家人在太平洋左岸,從荒蕪的沼澤地,胼手胝足地開拓出的桃花源∼後湖水月。